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奋进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奋进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展现大学生自信向上的良好风貌,锻炼大学生的文笔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考察大学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实际运用情况,增强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力。201965日,公共教学部政治教研室在教学楼505教室特举办“奋进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以实际行动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18中药05班庞雨婷荣获一等奖,18中医07班张筱迪、18中医养生班刘延广荣获二等奖,18高护11班高涵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18职护01班孙可为等三名同学荣获优秀奖。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大学生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维实践能力,努力争做奋进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公共教学部(文 孙铭泽)

201967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