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公共教学部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9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向李保国同志学习。

李保国是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30多年来,李保国扎根太行山区,立志做“太行新愚公”。他每年在山里“务农”的时间超过200天,先后完成山区开发研究成果28项,建立了太行山板栗集约栽培、优质无公害苹果栽培、绿色核桃栽培等技术体系,培育出多个全国知名品牌,实现山区农民增收28.5亿元,走出了一条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的扶贫新路,带领10多万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常年高强度工作让李保国积劳成疾,今年410日凌晨,58岁的他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去世。

李保国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楷模,我们要学习他一心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公共教学部(文 杜留成)

201698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