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会主席焉英杰到公共教学部走访调研


工会主席焉英杰到公共教学部走访调研

7月2日,学校党委成员、工会焉英杰主席到公共教学部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女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公共教学部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焉主席就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主题、安排等相关事项进行说明,表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应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四风”问题违背党的性质和宗旨,是当前群众深恶痛绝、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也是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根源。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并就学校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焉主席表示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汇总,以书面形式汇报给学校党委。调研活动在坦诚、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公共教学部(文:韩晓昌)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