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


 

公共教学部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

 

时光飞逝,有一个学期要匆匆流过,本学期从3月份开始,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和英语协会在全校开展了英语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秉承“励志笃学,厚德济生”的校训,促进了英语学习,活跃了校园生活,给缤纷校园再添新意。

1、英文电影:为培养同学们的语言环境,增加语感,为单调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一点快乐,为同学们放映了一场场精彩的电影,不但让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欣赏了优美的西方文化。

2、英语模拟考试:为提高同学们的应试水平,答题速度,我们组织了一场全校性的“英语模拟考试”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3、英语朗诵比赛:在21世纪的今天,英语在国际交流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了使同学们提高口语能力,举行了英语朗诵比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发挥出色,每段精彩的展示都将活动推向高潮。

4、英文歌曲比赛:通过生动的活动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舞台上的选手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姿态向我们诠释了青春的意义。

5英语征文比赛  本次比赛以青春为主题不限制文体使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展现自我的内心世界通过这次征文比赛同学们提高了写作的能力

6英文单词竞赛以公平公正交流的原则采取以笔试的形式,意在测试同学们对英语课本的掌握情况快速的反应使同学们乐在其中加强了对基本知识的掌握与回顾。

经过激烈的角逐,531日下午,在学术厅,英语教研室、校外语协会对本学期以来的各项大型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向获奖同学颁奖,鼓励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同学。各小组分一二三等奖,各种奖项共评出100位获奖选手。

本次英语文化节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乐趣增强了同学们学校英语的自信心。为我校科技文化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英语教研室

校英语协会

                                         2011610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