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教学教研

 

    专题研讨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题研讨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工作研讨会


学校召开2015年工作研讨会

3月4日至5日,学校2015年工作研讨会在烟台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在家领导张立祥、姜宏彦、战文翔、田雷、史梅、耿少平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共分为三部分。一是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祥传达了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部署要求。二是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就2015年总体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三是召开座谈会,分组进行工作研讨。

在工作交流发言阶段,张立祥校长带头发言并对2015年学校总体工作进行了宏观规划,提出了“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为统领,以提升办学层次为目标,以创建省级特色名校和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成果为抓手,突出抓好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等四项重点任务”的总体工作思路。各分管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逐一发言,梳理了年度亟待推进的重点工作。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人员解放思想,畅所欲言,围绕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张立祥校长的发言进行了热烈而务实地讨论,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对学校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有了更加深入、清晰地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凝聚力。

在总结讲话中,张立祥校长认为本次研讨会开得非常成功,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学习、研究工作的预期目的,取得了四个方面的收获。一是经过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展望未来,全校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加快学校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大家认真准备,深入思考,进行前瞻性研究,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任务;三是在交流讨论过程中,与会人员襟怀坦荡,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彼此进一步增进了理解,起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明显效果;四是通过交流发言和座谈讨论,展示了个人风采,检验了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达到了锻炼干部、锤炼队伍、促进工作的最终目的。张校长还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守纪律,讲规矩;顾全大局,团结一致向前看等三个方面就抓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进一步增强执行力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立祥校长作年度总体工作思路发言

分组讨论

办公室(文:王娜 图:焉旭光)

2015年3月6日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