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教学教研

 

    学术讲座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学术讲座 > 正文

我校召开名校建设专家报告会


我校召开名校建设专家报告会

1月5日,我校邀请著名职教专家、烟台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原宪瑞教授来校作题为《特色名校申报建设验收》的报告。副校长战文翔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科研处处长张钦德主持报告会。

原宪瑞以山东省特色名校建设项目的建设思路、建设原则切入,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名校建设项目的申报、建设与验收要点,提出了达到优秀标准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他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不仅对于帮助我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有重要影响,而且对于我校教师更新教育理念,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我校作为山东省技能型特色名校第二批立项单位,将于2016年6月接受省教育厅、财政厅对建设项目的检查、验收。目前学校重点建设项目正处于材料整理的冲刺阶段。

科研处(文:申芳芳,图:梁洪瑞)

2016年1月5日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