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培训竞赛

 

    教学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培训竞赛 > 教学竞赛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我校举行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64,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教育工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我校在第二录播教室举行了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各教学单位推荐的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学校校长张立祥、副校长战文翔、史梅和纪委书记耿少平等亲临现场指导竞赛工作。比赛由教务处处长苏培庆主持。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按照竞赛要求,依次上台讲课。比赛中,每位选手认真选择讲课题目,精心设计讲课路径,合理使用教学手段,讲课遵循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组织严谨,内容充实,方法得当,重点突出,理实一体,清楚明了,圆满完成课时目标。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评委专家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比赛现场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前,张立祥校长对比赛活动作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张校长首先对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他说,从今天的比赛中,充分见识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实力和风采,参赛选手代表了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张校长指出,本次比赛实现了两个目的:一是通过比赛,达到练兵的目的,以赛代练,在实战中演练,为参加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二是通过比赛,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工作的水平和实力,有利于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拉动和推进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整体提升。张校长强调,本次活动对营造我校爱岗敬业、刻苦学习、钻研业务、竞争向上的良好氛围,做好名校建设工程的各项工作,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将产生积极作用。

由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老师进行了评议。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系推荐的李志宏老师荣获一等奖,被确定为我校参加2015年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参赛选手。另外,王大伟、曲美燕、宋磊、初玉华、张新鹃、郇玉龙等老师荣获二等奖。

张校长讲话

李志宏老师讲课

 

评审专家为选手的精彩表现鼓掌 

教务处(文:苏培庆,图:崔维响)

201565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