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培训竞赛

 

    教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培训竞赛 > 教师培训 > 正文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国家级和省级专业培训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国家级和省级专业培训

78,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校确定了参加国家级和省级专业培训的人选名单,梁伟玲等26名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将于暑期到指定地点参加专业培训。

我校一直重视教师培训工作。出台了《关于加强教师培训工作的意见》等规范性文件,今年6月份,召开教师培训工作专门会议,金鲁明书记、张立祥校长分别做了重要指示,战文翔副校长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要求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教务处认真贯彻上级文件和学校指示精神,细致做好组织协调和各项服务工作。各系部大力宣传教师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广大教师提高思想认识,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涉及中药、护理、医学等专业领域。参训的教师将通过理论学习、医院或企业实践锻炼、实地参观考察等方式接受专业训练,学习本专业的新理论、前沿技术和关键技能,熟悉行业企业的先进技术、生产工艺与生产流程,在实践中强化专业素质,为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教务处(文:李朋)

201578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