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培训竞赛

 

    教师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培训竞赛 > 教师培训 > 正文

学校举行省级“十大师德标兵”报告会


学校举行省级“十大师德标兵”报告会

1020,由学校工会、教务处、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统部和团委等6部门联合举办的省级“十大师德标兵”报告会在学术厅召开。曾获山东省十大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的我校教师史梅、张钦德、宫小飞分别作报告。全校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教务处处长苏培庆主持会议。

张钦德教授根据自身从教33年的经验,从“爱、敬、恒、合、勤、研”六个方面系统诠释了教师应该具备心中有爱、心怀感恩、勤奋奉献、持之以恒、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宫小飞教授做作题为“平凡生命,极致绽放”的主题报告。号召广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业以勤,用执着的精神钻研业务;待人以诚,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影响团队;推己及人,仁爱有度。史梅教授针对当代大学生突出的心理问题,结合国内外教育现状,从什么是好的教育、国内教育存在的误区及我们如何更好地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三个方面,引导教师关注学生心灵的成长,树立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报告会是我校师德建设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广泛宣传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宣传和推广教师身边的先进事迹、先进经验,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学校工会  教务处(文:项东宇图:郇玉龙)

20151021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