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太极拳比赛


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太极拳比赛

太极拳作为中华国粹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现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养生文化的需求日益增加太极拳作为一项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一项体育比赛运动,而且成为人们通畅经络增强筋骨愉悦身心、提高文化素质一项保健运动。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民族文化,增强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高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更好的激发校园体育氛围,由学校工会与公共教学部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校教职工太极拳比赛于410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开赛。

经过激烈角逐,公共教学部分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图书馆分会代表队、护理分会代表队分获二等奖;附属医院分会代表队、机关二分会代表队、针灸推拿与康复保健分会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工会、公共教学部(文:王云 图:焉旭光)

2019411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