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乒乓球通讯稿


 

                 乒乓球通讯稿

    为丰富学生的文体娱乐生活,促进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利的健康发展,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山东中医药高专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校乒乓球比赛,比赛中各部门积极响应,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运动员积极参赛,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冠军获得者是18级中医系王伟涛,女子组冠军获得者是18级针康系金泓秀。同时,比赛决出男女前六名,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勇夺第一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他们对体育的热情和信心。

今后,体育教研室将继续本着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公共教学部(文 王跃林)

                               20181115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