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办校内网球赛


 

公共教学部举办校内网球赛

 

1023—111日在校网球场由公共基础部举办了校内网球赛。  这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支持,参与者甚众。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大学生活力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四个系男女共32名同学参加,经过激烈的较量、心里的挑战,最终男子组第一名中医孙德虎、第二名针康张存铭、第三名中药王文涛、第四名针康华宏祥、第五名中医宋城毅、第六名中药张永霖,女子组第一名中药陈庆丽、第二名针康姜丽凤、第三名针康程一惠、第四名中医刘小珍、第五名中药曹宜伶、第六名护理李小凡,本次比赛男女各取前六名。

通过参与该项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艺,选手们奋力拼搏,裁判公正负责,比赛展现出一派积极向上的气息。

 

 

                                      公共教学部

                                   2018112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