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319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公共教学部党员在会议室上党课,除1人因公出差,其余的20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支部书记赵美芹同志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阐述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党员们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学校及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推向深入。

 

公共教学部(文图 杜留成)

2018320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