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的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于昨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等全国各地110所高等院校,共660名选手参加。比赛项目分集体赛和个人赛两大类,设置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等16个单项比赛。

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八段锦集体赛、易筋经竞赛功法集体赛三等奖,并在八段锦、五禽戏、易筋经竞赛功法、五禽戏竞赛功法个人赛中荣获三等奖,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跟全国健身气功届顶尖高手面对面学习的机会,更进一步清楚了目前健身气功的发展状况,找出了差距,认识到了不足,为以后的训练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与促进作用。

公共教学部(文 王云 图 赵美芹)

2016.7.29.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