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上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我校举办2016年上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我校于2016521日上午举办了2016年上半年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护理系的17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该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交流中心、中华医学会、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中华护理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考查考生医护专业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为医疗机构录用和考核员工提供参考依据。

公共教学部将继续秉承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为我校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尽一份力量。

 

 

公共教学部 (文图 杜留成)

               2016521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