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行校接力赛


公共教学部举行校接力赛

为了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切实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持之以恒的意志品质,凝聚集体力量,发扬团队精神,公共教学部于127—8日在校田径场举行15*400米接力赛。

本次比赛共有四个系男女共十六支队伍参加,经过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最终14级针康15级中医、15级中药、14级中医、14级护理获得男子组前五名;15级护理、14级护理、15级中药、15级针康、15级中医获得女子组前五名。

本次接力赛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四系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公共教学部 (文 王云 图 赵美芹)

2015128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