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5级篮球、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我校2015级篮球、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51112下午,由公共教学部组织的篮球、排球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1012开始,为期一个月。中医、中药、护理、针康四系分别派出男、女16支队伍参赛,比赛严格制定竞赛规程,赛前组织有序;比赛中同学们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体育竞赛精神。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中药、中医分获男篮冠亚军;护理、中药分获女篮冠亚军;排球比赛中,中医、中药获得分获男子一、二名;护理、中医分获女子一、二名。

此次比赛是我校课余训练竞赛的有机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丰富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为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全面开展增添了新鲜的色彩。

 

公共教学部(文 宋金豹)

20151112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