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承太极 弘扬国粹


传承太极 弘扬国粹

——我校举办2015年太极拳比赛

  2015420日下午,经过精心筹划、认真准备,我校2014级大学生太极拳比赛在田径场举行。比赛得到了团委和学生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比赛在太极拳舒缓柔和的音乐中展开,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将太极拳轻灵飘逸、刚柔相济、行云流水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不断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中医3班获得一等奖;中医4班、高护12班获得二等奖;高护8班、职护2班、中医7班获得三等奖。

太极拳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近几年来,公共教学部将太极拳教学纳入教学计划,传承国粹,突出特色,打造太极拳教学品牌,在校内外赢得了很高的声誉。本次比赛检验了我校太极拳教学效果,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太极拳运动在我校的广泛开展。

      公共教学部(文:杜留成 图:焉旭光)                               

    公共教学部

                                        2015421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