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体育课程建设评估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体育课程建设评估工作推进会

5月14日下午,学校在会议室召开体育课程建设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张立祥、副校长战文翔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迎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立祥校长对梳理考核指标、整理材料目录等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关键的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校长要求,材料整理应对照标准、分门别类,突出太极拳、八段锦、五禽戏等中医药特色运动项目。注重运用图表、音像等形式,确保材料图文并茂,格式规范上要求整齐划一。继续开展体育课程建设的评估整改工作,全力以赴将已有项目进行完善,及时整改薄弱环节,确保材料完整无遗漏。同步推进体育器械、健身设施等硬件设施建设,特别是要加快建设风雨操场,切实做到以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体育课程的水平。

战文翔副校长对材料整理的工作进度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责任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提高认识,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做到分工不分家,力争于六月中旬完成材料整理工作。

公共教学部赵美芹主任对支撑材料目录进行详细的分析解读,各责任部门展开了较为热烈的讨论,进一步达成共识,优化了材料目录,明确了责任部门,为高质量完成材料收集整理工作提供了保障。

迎评办公室(文:徐素旋)

2013年5月15日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