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1年健美操比赛


    
我校成功举办2011年健美操比赛
 
 2011年6月15日,由公共教学部主办的 2011年“移动”杯健美操比赛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及各系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经过各系的初赛选拔,共有17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种风格的表演次第展开。优美的舞姿,舞出了青年学子蓬勃的朝气;动感的节奏,炫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活力。激扬的音乐震撼全场,热情的舞姿驱赶了酷暑,全场沉浸在健与美的视听盛宴中,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10高美2班获得一等奖,10高美1班和10康复获得二等奖,10高医12班、10高医13班、10高针5班获得三等奖;10高护12班获最佳表现奖;10高医6班获最佳编排奖。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健身操作为一项喜闻乐见的大众健身项目,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运动水平。本次比赛既是中医药学子青春风采和运动水平的大展示,也是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为我校勾画出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