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部举行集体教研活动


        我部举行集体教研活动
       按照教务与科研处的统一要求,11月22日下午,我部在英语教研室举行集体教研活动,围绕“合理运用多媒体教学”这一主题,针对目前使用多媒体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就多媒体在课堂教学中的地位、多媒体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合理地使用多媒体教学、多媒体教学与传统教学法的关系、教师使用多媒体教学应注意的事项等八个问题展开研讨。研讨中,大家结合自己在课堂教学中的经验、基础学科的特点各述己见,讨论热烈。
      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我校在使用多媒体教学方面取得很大进步,对提高教学水平产生重要的影响,也调动了广大教师学习使用现代教学手段的积极性,使用多媒体教学的能力不断增强,但也存在对多媒体教学认识的误区。大家认为,应鼓励教师使用多媒体教学,使用的过程中必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能一刀切,要正确处理好传统教学手段与现代教学手段的关系,合理使用多媒体教学,传统的教学手段在课堂教学中仍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受益非浅,深受启发,对合理使用现代教学手段为教学服务有了新的认识,对增强课堂吸引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充满了信心。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