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09级新生队列比赛圆满结束


 

我校2009级新生队列比赛圆满结束

 

20091015下午,由公共教学部、学生处和四系联合举办的我校2009级新生军训队列比赛在新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高华、公共教学部主任赵美芹、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民、体育教研室各位评委老师及三系辅导员到场观看了比赛。整场比赛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韩晓昌主持。

队列比赛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共四项队列动作。参赛的20个方队以昂扬的斗志、响亮的口号和整齐的步伐依次出场亮相,接受领导的检阅。他们在比赛中精神振奋,动作要领掌握准确,行动整齐化一,表现出较好水平,博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展示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护理系夺取队列比赛第一名。

因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需要,今年学校没有安排部队官兵统一军训。为弥补取消军训工作对新生入学教育带来的负面影响,学校结合实际情况,采取有力措施,及时调整计划,确保学生军训工作如期进行。在学校学生工作处、公共教学部与体育教研室的大力支持下,新校区中医、护理、针康三系充分调动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积极主动性,坚持完成了新生的自我军训工作。此项活动,不仅磨练了新同学的意志、锻炼了独立自主能力,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公共教学部  

20091016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