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教学教研 | 培训竞赛 | 建设计划 | 主要举措 | 精品课程 | 图片展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09健美操比赛圆满结束


    

 
   由公共教学部组织的我校2009“莱阳移动杯”健美操比赛,得到了学校团委和各系的大力支持,6月20日下午,在学校礼堂圆满结束。 
   通过预赛选出的21个班级参加决赛,动感的音乐,整齐的装束,多变的队形,挺拔的身姿,健康的体魄,向观众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和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一等奖由08高药4获得;二等奖由08高护9和08高医6获得;06大药1、08高药3、08高针4获得三等奖,08家政、08高医9、08高护5获得最佳表现奖。

公共教学部 
2009.6.22



作者: 录入:xiang
录入时间: 2016-3-17 7:53:17 [关闭]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网站维护: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16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教育技术中心 设计制作